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照片里的故事 佩尔森“买一送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2:44 东方体育日报
照片里的故事佩尔森“买一送一”(图)
  昨天下午世乒赛男单预选赛结束后,瑞典队的佩尔森背起行囊离开了比赛场地。当他走过主席台右侧的观众席时,一阵稚嫩的叫声让他停住了脚步。只见观众席护栏里几位小朋友正向他挥舞着小手,手里各自攥着笔记本,显然是希望能得到他的签名。于是,佩尔森绕到有台阶的地方,走上去很认真地先逐一同孩子们握手,再在本子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就在他转身走下台阶时,突然又停了下来,低头在挎包里翻找着什么。随后,他将几张照片递给了刚才请他签名的孩子们,并用汉语说了声“再见”。孩子们开始还不知道是什么照片,等佩尔森走下台阶,才爆发出一片惊叫:“啊,是他签名的照片!”人群骚动起来,大家争相传阅,得到照片的两个孩子得意非凡,尤其是那男孩高兴得一个劲地跳。

  男孩是江苏溧阳市实验小学四年级的学生,酷爱乒乓球,佩尔森是他心中的偶像。昨天早晨,他跟着母亲乘火车来上海观看世乒赛,而晚上就要赶回溧阳。

  小男孩激动地说:“我本来只想要个签名,没想到会得到我崇拜的人亲手送给我他签名的照片,太幸运了!”

  作者

  :本报记者 颜燕德(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