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请辞还是免职?张健终于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2:42 重庆晨报

  本报广州专电(特约记者唐元鹏)处于风波中央的深圳健力宝昨天召开会议,汇中天恒副总裁杨猛宣布了一项重要决定: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同意张健辞去俱乐部总经理及球队领队的职务。

  关于张健的离开,有两种说法:一种是自动辞职,而一种是老板的辞退。但不管是哪种,离职可能更加恰当。

  张健离职的直接导火索似乎是深圳队1:3不敌天津,但不信任的种子早在年初已经种下。在离开领队的职务后,许多媒体都在计算着张的下课时间。尽管上周杨猛还对记者表示不会因为球队成绩不好让任何人承担责任。

  值得注意的是,传言中与张健有矛盾的深圳队主教练迟尚斌在兵败津门之后,对记者发表了措辞强硬的谈话。他一方面宣称球员中如果有谁敢对着干,他就要奉陪到底;另一方面他又透露球队将展开年轻化等一系列的改变计划。这样强硬的谈话,显然背后得到了上层老板的支持。现在大迟向媒体暗示了很多次的俱乐部某些高层终于离开了,是否意味着深圳队从此就没有了矛盾呢?

  从某种层面上,张健离职,依然有杀鸡给猴看的味道,既然让球员停训都无法解决队中对立的矛盾,只能向更高层,更有影响力的人物下手。可能这才是汇中天恒要将张健主动辞职“上升”为免职的真正原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