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帅爆出惊人内幕裁判受命严判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2:42 重庆晨报

  本报讯(安阳)范甘迪当地时间2日表示,他受到一名NBA裁判的提醒,表示联盟要求裁判对姚明采取特殊的判罚措施。通过对之前两场比赛的录像带的仔细观看,范甘迪也发现了这点。范甘迪表示:“当你看到姚明那些犯规的时候,你需要赞扬库班。库班总是在抱怨裁判,因此也被罚了很多钱,但是他从中得到了好处。在第三场比赛之前,我接到了一名裁判的电话,他告诉我由于库班的抱怨,裁判们将对姚明更加严格。现在的情况证实了一切。真的,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就是这种情况。我不认为这种事情会发生,但是真的发生了。”

  不过NBA篮球部第一副主席杰克逊否认了他们要求裁判对姚明更加严格判罚的说法。杰克逊表示:“没有人会针对姚明或者其他的球员对裁判作出这样的要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