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一扫颓势获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1:59 京华时报

  作者: 刘旭辉来源: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第四届亚洲杯围棋团体赛昨天继续在韩国汉城进行,首轮失利的中国队本轮4比1大胜中国台北队,重新燃起了夺冠的希望。

  本轮比赛前中国队和中国台北队都是一战一负,双方都被逼到了输不起的境地。首轮
1比4输给日本队深深刺痛了中国棋手的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挽回颜面。主将古力率先奏凯,他仅用180手就迫使新科世界冠军张栩投子认输。不久后王磊也轻取周俊勋,使中国队2比0领先。然而孔杰仍未走出昨天的阴影,在与老将林海峰的对局中,他最终因实地不足中盘败北。好在随后胡耀宇力挫王铭琬九段,确保了中国队的胜局。最后结束的周鹤洋与王立诚九段的对局中,“济公”最后阶段发力半目险胜。

  韩国队本轮4比1大胜日本,形势非常有利。不过中国队仍有夺冠的希望,前提是在第三轮中以不低于4比1的比分击败李昌镐领衔的韩国队,难度可想而知。

  虽然个人两连败,但作为上届冠军班底的孔杰还是表示中国队会克服困难,全力争冠,“上届我们就是在最后一轮4比1大胜韩国后拿的冠军,没什么是不可能的”。中韩将于今天展开决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