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国梁加油太忘情被罚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1:59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毛烜磊)中国男单昨天终于遇到了挑战,特别是夺冠热门马琳和韩国小将李廷佑的激战,掀起了赛场内一浪又一浪的高潮,而场外指导的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也因为忘情地为马琳加油被裁判罚出了场。

  在11比3拿下第一局之后,韩国小将李廷佑发起了疯狂的反扑,加上擦边球的帮忙,李廷佑连续两局都以12比10取胜。第4局开始,马琳也开始用吼声为自己助威,而以激情著称的教练刘国梁同样在马琳每获胜一球就紧握双拳,吼声连连。在马琳和刘国梁情绪的渲染下,全场沸腾,马琳也以11比5大比分扳回一局。

  关键时刻,刘国梁的加油遭到了裁判判罚,刘国梁被迫离开了指导席。离开教练席的刘国梁和其他队员一起站在中国队的区域,不停地用动作激发马琳的斗志,而马琳也在比赛中显示了更为顽强的斗志,终于11比8、11比5连胜两局,拿下了这场跌宕起伏的比赛。

  刘国梁赛后说:“韩国选手李廷佑非常有实力,曾夺得过亚洲青年冠军。以前马琳和他交手,每次都很别扭,能赢非常不容易。”至于自己被罚出场,刘国梁十分无奈:“当时马琳过来捡球,我就跟马琳说了句鼓励的话,裁判看到我在说话,就以为我在指导战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