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雷公”光临亚洲公开赛 埃尔斯加冕需等今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1:4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张宁上海专电在BMW亚洲公开赛场,没有人能阻挡埃尔斯的夺冠脚步,但雷暴是个例外。

  昨天,BMW亚洲公开赛第四轮因为上海的一场豪雨加雷暴,未能顺利结束最后一天的赛事,冠军也推迟到今天上午完成加冕礼。昨天比赛结束时,埃尔斯完成了6洞比赛,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2杆,在BMW亚洲公开赛上的领先优势已达8杆之多。最后
一组还剩12洞未进行,但2005BMW亚洲公开赛的冠军属于埃尔斯已是不争的事实。

  昨天有些头疼的西蒙·韦克菲尔德显然没有第三轮发挥得出色,平标准杆,但仍以低于标准杆14杆的总成绩名列第二;他将与丹麦名将比约恩和卢克奎恩争夺亚军。

  因为比赛推迟,埃尔斯一直等到16时30分才开球,可是依旧没人能阻挡他夺冠。打到第5洞时他已收获了三只小鸟,来到第7洞果岭时埃尔斯决定停止当日比赛。“天色太昏暗了。”埃尔斯说,“这种情况下我根本无法推杆。”

  埃尔斯此前从没有赢得过BMW冠名赞助的比赛。如果他最终取胜,他将成为BMW亚洲公开赛上第一个从头领先到尾,取得完胜的选手。

  张连伟昨天状态很好,前9洞以36杆平标准杆收杆,后9洞他的开局很漂亮,抓下两只小鸟。打到11洞,比赛因天黑暂停。张连伟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8杆,名次已经进入前十名,位于并列第九位。张连伟去年在BMW亚洲公开赛的名次为并列第五名。

  另一中国选手梁文冲表现不理想,没有抓到一只小鸟,吃了四个柏忌,成绩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杆,暂时位于并列53名。

  由于早半段比赛受风雨的影响很大,所有早出发的球员杆数都相当高,甚至有80杆以上的成绩出现。所有未完成比赛的球员已经在今天早上7时重新开始比赛,随后将举行冠军颁奖礼。

  埃尔斯(上)对继续比赛下去的决定不太满意,但作为一项被亚巡赛和欧巡赛认可的赛事,BMW亚洲公开赛规定必须打满72洞。新华专线

  作者:本报记者张宁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