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西甲冠军争夺白热化 尤文巴萨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1:46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综合消息北京时间昨夜今晨,意甲西甲的冠军争夺战再起波澜,在意甲,在AC米兰战胜对手之后,尤文昨晚在主场2比1击败博洛尼亚,积分再度追平AC米兰。在西甲,巴萨同样战胜对手,将与追赶者皇马的差距重新扩大到6分。

  意甲:尤文陷入“点球战”

  AC米兰击败佛罗伦萨,尤文又被逼到了非胜不可的境地。

  卡莫拉内西成为本场比赛的“助攻王”,第18分钟,他右路传中,卡纳瓦罗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第24分钟,卡莫拉内西右侧开出任意球,后点插上的萨拉耶塔在门前6米处头球破门,2比0!但尤文面对的对手绝不软弱,仅过了3分钟,博洛尼亚依靠任意球将比分扳为1比2。下半时双方打得势均力敌,比分也就此定格。随着联赛渐入尾声,意甲的冠军争夺战越来越残酷,就像是一场比拼脚法,更比拼意志的点球大战。

  西甲:巴萨夺冠在望

  西甲今晨结束了第34轮的角逐。领头羊巴塞罗那队主场2比0战胜阿尔瓦塞特队,从而以78分的成绩继续排名榜首,对老对手皇家马德里队仍有6分的领先优势。

  本赛季西甲联赛只剩下最后四轮,皇马队欲追赶巴塞罗那队、夺取联赛冠军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