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阎森:主要是手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1:46 深圳晚报
  世乒赛正选赛昨日开打“阎王”组合涉险过关

  阎森:主要是手生
阎森:主要是手生(图)
  本报今晨综合消息第48届世乒赛正赛昨日在上海全面开战,在首日角逐中,中国选手在第一轮3场女双、2场女单、3场男双和3场男单比赛中11战全胜,悉数过关。

  男双卫冕冠军王励勤/阎森赢得最为惊险,他们在双打第一轮比赛中一度以2比3落后于一对名不见经传的印尼选手,好在最终他们调整了状态以4比3险胜。

  “阎王组合”首轮的对手是印尼选手雅各布/马尔迪奥诺,在家门口作战的王励勤/阎森显然有点紧张。阎森自2003年遭遇车祸以来很少参加国际大赛,他说发挥不好主要是因为手生:“刚上场时我没能放开手打,越打越着急,直到第7局比赛教练喊了暂停后,才慢慢平静下来。”

  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上海人王励勤在家乡人面前太想赢得漂亮,反而欲速则不达。但艰难的开端并非不好,在高手如云的世乒赛上,可以为队员们敲响警钟。作者: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