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公开赛进入“决胜局”埃尔斯夺冠几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1:2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张宁上海报道今天,2005BMW亚洲高尔夫公开赛进入最后一轮激战,三轮-19杆的世界一流战绩,已使南非人埃尔斯的夺冠之路几无悬念,而中国先锋、暂时排名13位的张连伟,也将采取攻势策略,力争在最后一天跻身本次赛事的前10名。

  埃尔斯昨天仍然发挥出高水平。虽然他在比赛中一度手软,但最后还是将自己与对手的差距越拉越大。与埃尔斯同组的新西兰选手埃迪·李受到很大压力,以至发挥失常,昨天
比赛后已经掉到第五名。在今天的最后一轮中,英国选手韦克菲尔德获得了与埃尔斯同组的资格,他们将为冠军进行最后的较量。

  在BMW公开赛历史上,还没有一位球手在三轮领先后最终夺冠,埃尔斯正努力达成“第一次”。他说:“最后一轮我进攻的策略不会变。来点雨或许我能打得更好。”

  中国头号张连伟昨天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为210杆,并列第13位,已经是中国球手中的最好名次。张连伟表示,今天最后一轮比赛将采取攻势,力争冲进前10名。

  中国女队教练陆元盛昨天表示,张怡宁的状态已经恢复到奥运会前的水平。新华社体育专线

  作者:本报记者张宁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