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后三分钟火箭再次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1:22 深圳晚报

  最后三分钟火箭再次崩溃

  今天上午再负小牛,总比分被扳成2比2

  本报今晨9时消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坐镇主场的休斯敦火箭队再次晚节不保,他们在第4节的最后时刻被小牛队反超,输掉了季后赛首轮的第4场比赛。两天前的第三场比赛,火
箭也是在第四节被对手击溃。目前,双方总比分战成2比2。

  火箭直到比赛还剩3分07秒时还以88比82领先,但正是此时小牛队开始发力,在两名后卫芬利和特里的带领下打出一个7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成功反超。此后老练的小牛队再也没给火箭队机会,诺维茨基的2罚2中将比分锁定在97比93。

  麦蒂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6分。姚明本场比赛再次受到犯规困扰,打了25分钟拿到20分5个篮板,此外还有5个盖帽。

  双方的第5场较量将于北京时间5月3日上午8时移师小牛队主场达拉斯进行。(王宫)

  作者:王宫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