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赛场论道——中国选手拒绝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1:13 北京娱乐信报

  冷门,好像一道大餐,在世乒赛这样的大赛刚开始的时候,冷门无疑是最吸引人目光的东西,但是从开赛之后,中国队的表现就一直很稳定,除了老将阎森在参加的两个项目上接连遭遇两个4比3外,剩下的中国选手基本上全部顺利过关。这其实是全国人民,包括记者在内希望的结果,又是记者比较怕遇到的结果,过于平淡,新闻的亮点又从哪里出呢?

  不过,从中国队的平静可以感觉到中国队整体实力的强大,以及备战的充分!

  但是,新情况再度遭遇老问题,在中国队不断高歌猛进的时候,当世乒赛剩下的人越来越少的时候,外国人的脸孔也就越来越少了。在郭焱/阎森和金香美/朴源哲的混双比赛中把比分牌最终变成4比3后,一位老记者长出了一口气笑道:“完了,郭焱他们肯定赢了,又没有新闻了,你说把外国人都淘汰了,下回谁还来陪我们玩呢?”想想也是:鱼和熊掌为何不可兼得?无奈啊!

  李 昊(发自上海)

  直播提示

  9:55-11:55

  混双第4轮、1/4决赛

  12:20-17:55

  男女双打第3轮、1/4决赛

  19:00-21:25

  男女单打第3轮

  (注:转播时间如有调整,请以CCTV播出预告为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