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下——5.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1:02 新京报

  温格垂涎贝克汉姆

  温格开始将目光转向赛季结束后的转会市场,前日他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表示,球队有望在今夏获得一笔赞助,而他希望能用这笔收入签下贝克汉姆。

  辣妹是难缠的主顾

  昨天是贝克汉姆30岁生日,英格兰记者在苏亚雷斯金店发现了维多利亚,后者正在那里为丈夫挑选生日礼物。据该记者透露,辣妹先后相中了几枚钻戒,但每次都在几分钟后便改变主意。

  大头缺席药检被疑

  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甲比赛中,沃尔夫斯堡的两名阿根廷球员达历山德罗和门塞德斯缺席了赛后的例行药检,理由是俱乐部担心两人不能通过药检。俱乐部获知,两人在没有经过队医允许的情况下,违规服用了一种不知名的营养品。

  (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