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阿森纳 争夺遮羞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0:55 东方体育日报

  在曼联取得4比0的大胜之后,路透社以“曼联客场大捷给枪手施压”作为报道本场比赛的标题,这恰如其分地点出了本场胜利最为重要的意义,那就是让曼联继续针对老对手阿森纳施加巨大的压力。

  虽然联赛冠军已经被切尔西提前锁定,但对于阿森纳和曼联这对宿敌来说,他们之间还存在着争夺联赛第二名的任务。而在比赛结束之后,弗格森也专门对于两队的竞争形势进
行了细致的分析:“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的对手中包括南安普顿和西布罗姆维奇这两支为保级而战的球队,此外我们还将参加与切尔西的补赛。而对阿森纳来说,他们将接连在主场迎来利物浦和埃弗顿,这是一种有趣的安排,大家都知道这两支球队目前都在为争夺前4名而战。”

  弗格森坦率地承认,由于本轮之前阿森纳已经在积分榜上领先曼联4分,因此要想在最后几轮联赛中赶上阿森纳,对于曼联来说是一个艰难的任务:“根据目前的形势,我们要想夺得联赛亚军只有期盼奇迹的出现。即使我们在最后的比赛中取得全胜纪录,但也只有在阿森纳丢掉5分的情况下,我们才有机会追上他们,这种情况几乎很难出现。”

  明知在联赛中追上阿森纳的希望不大,曼联仍然在近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其中的原因倒不仅仅是为了争夺联赛第二名那么简单。由于在本赛季的足总杯中,同样是曼联和阿森纳这两支球队进入到决赛中,因此在5月21日的直接对话之前,曼联有必要对阿森纳施加一定的压力。曼联近来在联赛中的连胜,就让阿森纳时刻感受着积分榜上来自身后的追赶脚步,也有机会干扰他们在足总杯决战前的备战情绪。

  对于即将到来的足总杯决赛,弗格森显得十分看重,而且他认为球队近来在联赛中的强势将有利于争夺足总杯冠军的前景:“我们会延续目前的这种势头,并且将之一直保持到足总杯的决赛中,那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绝对不容有失。”

  作者

  :特约记者 方正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