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冠军得意忘形 夺冠夜,狂欢时,拜仁球员迪厅练拳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0:42 东方体育日报

  拜仁夺冠是一件皆大欢喜的事情。无论是现役球员还是从拜仁走出的老人——像埃尔伯和希斯菲尔德,大家都为此而感到由衷的幸福。当然,夺冠后的狂欢也是应该的,甚至是必需的,但狂欢中出现的一个小小插曲还是为拜仁众将士留下了糟糕的回忆。

  在抵达慕尼黑之后,球员们回家换上休闲的衣服,然后分头来到早已预订好的位于英格兰花园的“Seehaus”豪华餐厅,与前拜仁球星“老虎”有着同样名字的大厨埃芬
博格早已给他们准备好了冠军大餐:芦笋加河蟹色拉,羊腿,可可奶……23时,大餐结束,至此一切都很正常,但拜仁球星们并没有回家,而是去了慕尼黑最著名的P1迪斯科,到了这儿之后,事情开始失去了控制。

  巴拉克、绍尔、马凯等人还算克制,他们老老实实地坐在角落里的沙发上面,边喝酒边欣赏音乐。萨利哈米基奇和弗林斯则有点得意忘形,他俩在伏特加、啤酒、白兰地的酒瓶之间跳起了“桌舞”,不过比起奔放的南美人两人就相形见绌了。皮萨罗和德米凯利斯与一帮来自南美的朋友在舞厅中央狂跳拉丁舞,他们的放浪形骸引起了其他客人的侧目,结果终于引发了一场骚乱。

  当时离两人最近的劳回忆说,“他们喝醉了,说了很多排外的话。”PI老板根希曼的说法是:“皮萨罗唱了一首西班牙语的歌曲,正是这首歌成为了导火索。”追究这首歌的内容已无意义,但皮萨罗肯定是太忘形了。当时一伙人拥了上来,与皮萨罗发生了肢体接触,皮萨罗也不是吃素的,他抓住一个家伙就要揍,结果被P1工作人员拉开。皮萨罗倒是没有吃亏,但格尔里茨就没这么幸运了,他本来是想上去拉架的,但却成了被攻击的对象,“我也不知道是谁打的,但很痛,一拳打到了我的脸上。”

  事情发生得快,结束得也快。根希曼说,“两分钟之后双方就和好了。”发生了这样的不快,拜仁的冠军们也就没了继续玩的心情,他们很快就散了。当然,此时已经接近凌晨4时30分,拜仁的狂欢也算尽兴了。《图片报》略带讥讽的口吻表示:“这是怎样的一个冠军之夜啊。”

  作者

  :本报记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