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舒斯特尔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0:41 东方体育日报

  前德国球星舒斯特尔成为了西甲本赛季第9位下课的主帅,北京时间昨晚,在莱万特主场0比1输给马拉加的比赛结束后仅仅20分钟,俱乐部董事会就向尚未完全散场的球迷宣布了这项决定。比赛的唯一进球由马拉加的巴亚诺在第38分钟打入,当时客队发出边线球,莱万特队的所有后防球员却在本方禁区内集体犯错,巴亚诺捡漏在小禁区边缘捅射破门。

  莱万特的屡战屡败让俱乐部董事会忍无可忍,据统计,在最近的6轮联赛里,舒斯特尔
只带领球队取得了1分的积分,而在前11轮拿到19分积分的情况下,后面的23轮莱万特却不可思议地只拿到了16分的积分。赛季初舒斯特尔的球队还被媒体认定将是本赛季的大黑马,俱乐部上下也都曾热烈地讨论球队进入联盟杯乃至欧洲冠军联赛的前景。然而,从联赛第12轮开始他们的形势急转直下,对手也一个个地在积分榜上超越他们。现在,莱万特甚至连球队保级的前景都开始变得复杂起来——马洛卡在获得两连胜后,距离他们只有4分的差距,而在两个星期之前,舒斯特尔就已经认为自己的球队提前保级成功了。

  舒斯特尔曾与莱万特签有协议,那就是球队保级成功,他的合同自动延长一年,但俱乐部董事会不想再继续玩火下去,哪怕联赛仅剩下4轮,他们也要进行更换教练,“这是集体讨论后一致作出的决定,球队已经失去了前进了动力,我们认为不能以这样的方式来结束联赛了。”将舒斯特尔解职后,莱万特俱乐部任命奥尔特罗为球队临时主教练,俱乐部给他的任务就是率队保级。

  “我接受解职,但我不理解俱乐部的做法。”舒斯特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显得有些愤怒,他认为与俱乐部高层关系不佳是导致他被开除的最主要原因:“比赛结果并不是唯一的因素,有人等着要踢开我已经等了很久了。我与他们的关系恶化始于1月份,从那之后他们就一直想将我解职,所以对于目前的结果我一点都不吃惊。”

  作者

  :特约记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