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连胜,马洛卡看到上岸希望 西甲保级不再味同嚼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0:41 东方体育日报

  有谁会想到,早就被西班牙媒体宣判了“死刑”的马洛卡队会突然起死回生?然而,在库珀率队在最近两轮联赛中取得两连胜后,这支曾一只半脚踏入乙级联赛的球队,却又重新看到了保级的曙光,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他们落后第17名的莱万特队仅剩下4分,一切都还存在可能。当然,马洛卡能够保留希望,还得感谢近期在积分榜上“岿然不动”的莱万特,仅仅两轮比赛,10分的积分领先优势就被缩小为4分,这是西甲任何专家都没有想到的。

  本轮比赛,马洛卡3比2战胜实力强劲的西班牙人,《阿斯报》称他们创造了一个神话,而对于西班牙人来说,这场比赛却是真真切切的噩梦。该报名记托马斯很少为弱队写评论,但他这次却愿意赞扬马洛卡:“对马洛卡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下午:球队获胜,状态复苏,伤愈复出的阿兰戈取得进球,而莱万特又失利,在距离第17名球队只有4分积分差距的情况下,库珀和他的球队仍有自我救赎的可能。但对于西班牙人队来说:这却是一个黑暗的午后,伊巴拉虽然先进一球,但却在下半场遭遇对手逆转,而球队又缺乏运气。”

  第10分钟,伊巴拉禁区外凌空劲射为西班牙人队率先破门。但第50分钟,客队后防线解围失误,坎帕诺禁区内推射破门扳平比分。第71分钟,纳瓦罗传球阿兰戈,后者中路远射吊过客队门将卡梅尼破门反超比分。第81分钟,坎帕诺禁区内斜射破门梅开二度。第90分钟,马克西低射破门却难挽败局。马洛卡主帅库珀虽然赛后仍是冷面孔,但言语中难以掩饰喜悦情绪:“马洛卡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的球员事实上都是能力出众的,现在球队已经获得了两连胜,现在要向着三连胜的目标进发,不管如何,我们都会奋斗到最后一刻。”

  作者

  :特约记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