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起绰号讽刺对手 网队遭横扫叹拿闪电侠没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0:30 东方体育日报

  在风景如画的迈阿密海滩,热队将有一周时间等待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公牛或奇才。

  韦德在的出色表现帮队中头号球星奥尼尔分担了不少压力,后者大腿上的瘀伤还未痊愈,多少影响了他的发挥。昨天的比赛最能说明问题,韦德在上半场就得到21分,与此同时奥尼尔三次犯规,一分未得。网队主帅劳伦斯·弗兰克这样评价韦德:“我们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他是个非常特别的球员。”

  一向霸气十足的奥尼尔也对队友们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整个系列赛期间,我的队友们帮了我不少忙,尤其是韦德。韦德是个了不起的球员,他付出了不少努力,让自己的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还没有见过哪个二年级新秀像韦德一样优秀。”

  奥尼尔对球队的胜利也不是全无贡献,他在下半场投中17分,其中有10分来自关键的第三节,热队在那一节里取得领先优势并一直保持到终场。在最后时刻,网队采取犯规战术,弗兰克也在场边大喊,对裁判施加压力。这让奥尼尔送给弗兰克一个新绰号:“他不是与我们堂堂正正地作战,而是不停地抱怨,所以我决定叫他劳拉·弗兰克。”

  本报记者 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尼尔新闻 全部热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