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临阵斩将引球员抗议 白巧克力与记者冲突怒夺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0:29 东方体育日报

  灰熊也许根本就没想过从太阳手中赢得一场比赛,否则他们在决定命运的比赛前也不会雪藏后卫韦尔斯。昨天,灰熊在主场以115比123再次不敌太阳,从而彻底告别季后赛。至此灰熊在连续两年的季后赛中还没有赢过一场球,这也是太阳10年来首次在季后赛中横扫对手。

  这本来就是一轮实力悬殊的系列赛,灰熊在四场比赛中平均每场要被太阳得上113.
8分。灰熊后卫沃特森赛后不得不承认:“在球队凝聚力上,我们与太阳完全不在同一水平。太阳全队上下都在朝同一个目标努力,他们的注意力比常规赛时更加集中。”

  雪藏韦尔斯肯定无益于灰熊的凝聚力,由于对上场时间感到不满,这名后卫缺席了比赛开始前的训练。这让灰熊在开赛前发表声明,称韦尔斯已经与球队“达成共识”,将不参加这场比赛。灰熊主帅弗拉特罗简单地说:“我们告诉韦尔斯不必准备上场了,这样做对双方都有好处。”

  如此简单而又粗暴的处理方式在灰熊球员中引起了不满,许多球员都戴上印有韦尔斯号码的护臂,其中包括大前锋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和后卫贾森·威廉姆斯。斯威夫特说:“韦尔斯和这支球队都面临艰难的处境,他在常规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队中的重要一员,突然就得不到上场时间了,我们有必要对他表示支持。”

  比赛后灰熊更衣室内的气氛不是压抑,而是紧张。威廉姆斯与一名来自当地媒体的记者言语不和发生冲突,他一把夺走这名记者的笔,并告诉队友们不要回答他的提问。威廉姆斯向队友迈克·米勒嚷道:“我告诉你,不要回答他的问题。如果你想回答问题,可以接受TNT电视台的访问。”

  本报记者 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灰熊新闻 全部太阳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