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特出局扔头箍摔毛巾 基德先感伤后愤怒下最后通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0:28 东方体育日报

  文斯·卡特两次愤怒地把头箍扔得远远地,他把擦过汗的毛巾重重摔在板凳上,当这一切都无济于事时,他用双手捂住眼睛,深深地吸进一口气。这是网队最后一场比赛的最后几十秒钟,卡特无法掩饰自己的失望。

  一切都结束了,基德给了卡特一个紧紧的拥抱,感谢他在大半个赛季里为网队作出的贡献。在那之后,感伤的基德变成了愤怒的基德,他再也无法容忍另一个漫长的暑假。

  “我打篮球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赢得冠军。”基德说,“依靠东部第8的排名勉强挤进季后赛并不是我为之奋斗的目标,人人都可以做到这一点。一支糟糕的球队也可以打进季后赛,而我的任务是捧起总冠军奖杯。曾经有两次,我们离那座奖杯非常近,不幸的是近两年我们离奖杯越来越远。”

  基德的话无异于是在向网队管理层敲警钟,除非他们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采取强有力的动作,组建一支具有夺冠实力的球队,否则很有可能会失去队中的头号球星。基德甚至将话说得更明白:“今年夏天对网队非常重要,球队的命运将在这个夏天决定。我们将经历一个难熬的暑假,但愿不要再有第二次。”

  在与热队的系列赛中,基德、卡特和理查德·杰弗逊组成的网队核心阵容偶尔展示出他们的潜力,但要在水平日益提高的东部联盟称霸,他们还缺少重要的一环,那就是一个防守能力出色的内线球员。奥尼尔的腿伤本来是网队唯一的机会,但无情的现实表明热队仅靠韦德和一群角色球员,也能够轻松淘汰网队。

  “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早早出局了。”基德说,“现在我有时间考虑该怎么做。我们拥有不错的核心球员,但是需要队友的更多帮助。我说这个夏天相当重要,指的就是这个。”

  :本报记者 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卡特新闻 全部基德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