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武汉队灵魂郑斌可能缺席 中邦没觉得捡到“皮夹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0:25 东方体育日报

  与中邦的比赛还没开打,武汉黄鹤楼队却突然闹起了“人荒”:一直是队中铁打主力的国脚郑斌,因为脚踝受伤,很有可能缺席明天的比赛,而原本作为这个位置替补的姚翰林,竟然也把自己的脚踝弄伤了,原本是强项的位置上竟然一下子无人可用了。

  郑斌是在上周六与上海国际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并且因此缺席了最近两天的训练。据医生诊断,虽然这次受伤没有伤到骨头,但是仍然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进行恢复。不过,郑
斌本人显然不愿意缺席与中邦队这场有可能创造武汉队历史的比赛,打算坚持带伤上场。“具体怎么样现在还不清楚,要看这两天的恢复情况,我肯定不想错过这场比赛,我希望能跟队友在场上分享胜利。”

  对于这样的一个“利好”消息,将于今天上午飞赴武汉的中邦上下并没有放在心上,战胜申花队让他们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什么时候,只有自己打好了才是最重要的,指望着对手出问题永远只能是一种指望。“武汉队前面成绩不错,现在少了一个郑斌,我相信影响肯定不大。再说了,郑斌在武汉队的作用,应该比不上范导在我们队的作用大吧?上场范导没上,我们还不是该赢就赢了。别人怎么样那是别人的事,我们只要按照教练的要求,做好自己的就够了。”

  作者

  :本报记者 李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