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根特体操世界杯中国收获两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22: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日电(记者李丽)据中国体操队消息,体操世界杯根特站的比赛于比利时当地时间1日落幕,只派出3名女将出征的中国队没有金牌进帐,张楠和程菲分获女子平衡木和跳马的铜牌。

  因全力备战十运会预选赛,中国男队没有参赛。女队则派出了较强阵容,主要是考虑到美国、罗马尼亚和俄罗斯等传统强队也将出战。女队教练认为,现在美国等队每周都有比
赛,相比之下中国队的比赛数量明显不足。

  张楠在强项平衡木中由于失误仅获第三,奥运会三金得主、罗马尼亚名将波诺尔以绝对优势技压群芳,将第二名荷兰选手哈尔梅斯甩开近0·7分。女子跳马比赛中,小将程菲夺得铜牌,美国选手萨克拉蒙内和迪鲁兹沃分获冠亚军。

  中国另一参赛小将周亚茹在高低杠比赛中仅获第八,该项金、银、铜牌得主分别是英国选手托维德勒、西班牙选手卡姆波斯和捷克选手斯鲁洛娃。自由操比赛中,预赛第二的张楠决赛中出现较大失误,最后仅列第八,美国选手萨克拉蒙内夺得该项冠军,波诺尔获得亚军。

  男子方面,加拿大选手奥尼尔折桂自由操,克罗地亚的塞里格曼问鼎鞍马冠军,吊环和跳马的金牌分别被荷兰的格尔德尔和罗马尼亚选手塞拉里乌夺走,单杠和双杠冠军分别为西班牙选手维沃和哈萨克斯坦老将耶里姆贝托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