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承诺将保持高昂斗志 牛剑锋用实力战胜不熟悉的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21:5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2日电(记者朱峰杨金志)中国选手牛剑锋在2日进行的第48届世乒赛两场女单比赛中,以4:0的相同比分战胜对手。赛后她告诉记者,虽然对对手不是很熟悉,但自己会靠实力赢得胜利。

  牛剑锋在女单第一轮比赛中面对的是印度选手萨哈,她坦言对这个对手一无所知,但还是在比赛中干净利落地将她击败。

  第二轮比赛,牛剑锋对阵朝鲜队的金美泳。由于朝鲜队一向不轻易在国际赛场露面,因此朝鲜选手就一直显得比较神秘。当牛剑锋以总比分4:0战胜对手后,她自信地向记者表示,对对手不了解固然是个劣势,但比赛最终靠实力说话,而且自己在赛前封闭集训时已针对各种情况作了准备,所以在比赛中并没有畏惧感,就这样一路顺利地赢了下来。

  牛剑锋2日还参加了女双和混双的比赛,这对体能是一个严峻考验。她告诉记者,这么一天比赛下来,确实感觉身体有些累了,不过精神头还是很足,自己也会在世乒赛上一直保持高昂的斗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牛剑锋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