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连败后莱万特炒掉主帅 德国足球名宿执教遭滑铁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21:12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5月2日电 西甲莱万特足球俱乐部主帅、前德国著名球星舒斯特在上周末球队主场0:1不敌马拉加队遭遇三连败后,终于被俱乐部解雇。

  莱万特队在三连败后已经滑落到联赛第十七名,在还剩4场的情况下保级形势不容乐观,糟糕的战绩是舒斯特“下课”的直接原因。

  舒斯特是在上赛季结束后与莱万特队签订一年合同的。莱万特队去年在西乙联赛中表现不错成功升上甲级,但是在舒斯特的带领下球队并没有什么进步。

  舒斯特作为球员曾在皇家马德里队、马德里竞技队和巴塞罗那队取得过巨大成功,但他作为教练却表现平平,在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时也由于成绩糟糕而被解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莱万特新闻 全部舒斯特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