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累着并快乐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9:50 新民晚报

  周日 大雨

  和往常一样,早上6时我就起床了。校车在7:50就把我们送到了上海体育馆,紧张的一天又开始了。

  我们的服务岗位是咨询台,所以我们一直不变的是微笑。一个日本记者告诉我,他刚
到,对一切都不熟悉,我带领他办完了应办的手续,并告诉他所有新闻中心的规定。他一直不停地用日语向我道谢。我本来学的就是日语,能学以致用,又得到对方的认可,听了自然很开心。

  记者老师们也有很不好伺候的时候,也会冲着我们志愿者发火,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以笑颜相对。我觉得我现在的脾气已经调节到最好状态。今天中午和老师、学姐聊天时还说,这样的志愿活动能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我一直累着,并快乐着。上海外国语大学皮雅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