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球踢得转小球只能看 申花洋将马丁内斯观战世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9:50 新民晚报

  昨天下午,世乒赛主馆看台上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歪戴着鸭舌帽,一身休闲装,身材不高,皮肤黝黑,怎么看怎么像申花队那位叱咤绿茵场的马丁内斯。

  上前确认,他歪嘴一笑说:“我是马丁内斯的兄弟。”——当然,“黑旋风”并没有这么一个相貌酷似自己的兄弟。

  在世乒赛场馆,乒乓球是当仁不让的主角。所以这一回,马丁内斯的身边没有热情球迷索要签名。倒是有人要求合影的,但仔细一看,大都和他肤色相近,原来是“他乡遇故知”——洪都拉斯乒乓球队的女队员麦迪纳和马丁内斯在多年前就已相识。老友远道而来,马丁内斯自然要来捧场。

  晚上8时,在世乒赛的副馆再次看到了马丁内斯。早早坐在场边的他一脸轻松地和老友叙旧。说起自己的乒乓球技术,马丁内斯腼腆地笑了笑说:“我蛮喜欢打乒乓球的,只是技术不行。”据了解,申花队的第一乒乓高手是前外援阿尔贝茨,然后轮到杜威、于涛和队医尤根,马丁内斯打乒乓的积极性虽然很高,但一般都“排不上号。”

  本报记者晏秋秋 实习生曹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丁新闻 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