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乒赛展开激烈争夺 中国选手悉数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6:1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上海5月1日电)记者熊源、王慧芳报道:今晚7时30分,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上海体育馆展开了正赛的争夺,让人没有想到的是,王励勤/阎森在男双比赛中险些被印尼的雅各布斯/马迪奥诺组合拉下马来。谁都没有想到,这场原本毫无悬念的比赛居然打得如此艰苦,经过近1小时的鏖战,王励勤/阎森才以4比3击败对手。在输掉3局比赛中,两人均以相当接近的比分败北,而所胜的4局比赛中,对手平均得分没有超过四分。决胜局一开始,两人便以0比3落后,就在全场球迷都担心这对奥运会冠军组合会提前结束本
次世乒赛双打进程时,两人终于觉醒,开始连追数分并挽回了败局。

  相对于男双组合在首轮中的遇险,女单选手的取胜毫无悬念,张怡宁、曹臻均以4比0完胜对手,晋级次轮。

  男单比赛,中国队首先上阵的孔令辉、陈玘和王励勤均战胜了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王励勤是以4比1战胜印度的卡玛尔,孔令辉则以4比0轻取斯洛伐克的塞雷达,陈玘也是以4比0获胜,他的对手是西班牙的马查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