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民体质检测车开到西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5:5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尧)昨天,一辆装备精良的国民体质检测车开到西单通港大厦西侧,免费为矮身材青少年进行身高、体质检测。这是北京国民体质监测中心联合北京博奇奥青少年助长中心,于五一期间举办的一项公益活动。

  据参加检测的专家介绍,国民体质检测车上装备了国内最先进的体质检测仪器设备,总价值高达400万元,主要是用于检测国家优秀运动员体质,它可以对人身高、身体形态、生
长潜力、身体素质等进行全方位的测试,然后根据检测的具体情况,开出个人运动健身营养处方,使人体达到理想的生理状态。为了能更好地提高国民身体素质,促进全民健身,北京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联合北京博奇奥青少年助长中心,特别举办了这次免费身高、体质检测活动,希望进行身高、体质检测的矮身材青少年可在五一期间,通过66533329、66138318进行电话预约,以便工作人员进行统筹安排。

  据了解,国民体质检测车自2002年开始运行以来,测试人数已经达20000人。

  网络编辑:康琪雪

  体育简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