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惜字如金只称遗憾 四川主场获胜柳忠长欣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5:53 北京晚报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李立) 没能取得客场连胜,沈祥福的脸上挂着遗憾。新闻发布会上,他惜字如金,只说了一句话后就陷入了沉默。

  “应该说,这场比赛中我们有非常多的机会,但是没能拿下比赛我表示非常遗憾,这也说明了目前全队还不是很成熟,在比赛中有许多我们值得去总结的地方,我想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应该吸取很多教训了。”沈祥福说。

  四川冠城主教练柳忠长面对自己上任后的首场胜利没有流露太多的喜悦之情,他只是简单的表示自己要感谢队员,感谢全队上下的配合和努力,虽然赢了球但并不能证明什么,比赛踢得很艰苦,胜利只因为对手欠缺运气。在随后的四个客场比赛中还会进行得相当艰巨,对于球队和自己来说,只能是一场一场的拼,一场一场的打。

  网络编辑:康琪雪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