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太阳打进第二轮 火箭明天五战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5:53 北京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热火队客场110比97轻取篮网,从而以4比0淘汰对手,成为第一个晋级本赛季季后赛第二轮的球队。随后,太阳客场123比115战胜灰熊,晋级第二轮。

  今天凌晨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76人主场经过加时赛92比97败给活塞,目前以总比分1比3落后。

  北京时间昨天,NBA季后赛又战4场,除火箭主场93比97又负小牛外,步行者亦在主场以79比110惨败于凯尔特人,马刺则在主场以86比78再胜掘金,奇才在主场以117比99大胜公牛。

  截至昨天,季后赛已战罢26场,目前,东部八强的战绩为:公牛2比1胜奇才,凯尔特人2比2战平步行者,活塞2比1胜76人;西部八强的战绩为:超音速2比1胜国王,马刺2比1胜掘金,小牛2比2战平火箭,太阳4比0胜灰熊。

  北京时间明早8时,除引人关注的火箭客场战小牛一战将由CCTV—5直播外,另两场比赛均为零时,马刺对掘金,公牛对奇才。(孙保生刘大伟)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