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混双前两轮今日开打 中国军团闯关问题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2:23 金羊网-新快报

  上午十点,本届世乒赛混双的第一轮、第二轮比赛开打。因为实力上拥有绝对优势,相信中国的七对组合都将顺利晋级。女双第二轮比赛于下午四点开始,因为中国女双尚未遇到强手,可以看福原爱与搭档藤沼亚衣在双打中的表现。

  男双比赛中,中国选手顺利闯关应该不成问题。混双第三轮比赛中,不出意外,陈玘/张怡宁将遭遇代表多米尼加出赛的前国家队员林聚/吴雪。

  女单比赛在晚上七点半进行。牛剑锋将遇到朝鲜选手金泳美,对于最近一直状态不佳的牛剑锋而言,这将是一场恶战。女单,还可看的是明星而非球星的福原爱能否再胜一场。此后的男单比赛,王皓战胜多米尼加削球手林聚应该不成问题。原广东籍国手黄文贯本届世乒赛之路可能会在这轮被波尔终止。

  (观宇/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全部中国军团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