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邀请赛格林琼斯分夺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2: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自在雅典奥运会惨败之后,昔日的“女飞人”玛里昂·琼斯就一直没有参加任何比赛。当地时间上周六,琼斯来到位于加勒比海的马提尼克岛,参加了个人9个月以来的第一场比赛,尽管在女子100米比赛中轻松夺冠,但11秒28的成绩并不够理想。

  本场比赛也是琼斯自去年夏天的全美奥运选拔赛之后首次参加女子百米比赛,当时由于竞技状态欠佳未能拿下出线权,没能入选美国的奥运代表队出战雅典,只是在最后一刻方
才搭上末班车得以参加了接力比赛,却因与队友间的糟糕接棒配合导致丢掉了此前被认为是非常稳妥的一枚金牌。

  琼斯的男友蒙哥马利同时参加了本次邀请赛的男子百米大战,结果仅以10秒14的成绩获得第四名,前世界纪录保持者格林则以10秒03,这项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夺得冠军。

  在同样受到关注的男子110米栏比赛中,阿伦·约翰逊以13秒18的成绩夺得冠军,特兰梅尔位列第二,约翰逊的成绩也将中国选手刘翔上周在全国田径大奖赛上跑出的13秒23抛在了身后,取代成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5月8日在日本大阪进行的田径大奖赛上,刘翔将参加个人本赛季的首场国际室外大赛,届时将与约翰逊展开一场龙争虎斗。

  (人杰)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