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阎王险落马 王励勤赛后拒绝采访匆匆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2: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吴禄庭)上海世乒赛正赛昨日揭幕,奥运会双打“黄金组合”王励勤/阎森在首轮比赛中险些被名不见经传的印尼选手雅各布/马尔迪奥诺淘汰出局,不过最终两人以4∶3逆转反胜。

  在昨晚进行的男、女单打以及双打首轮的比赛中,中国队其他选手和国外主将均击败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

  在男双比赛中,久疏战阵的两届世乒赛双打冠军王励勤/阎森两人的表现让现场气氛变得紧张起来。面对毫无名气可言的印尼选手,两人首次亮相让人大跌眼镜。在输掉的三局比赛中,均以相当接近的比分败北,而所胜的四局比赛中,对手平均得分没有超过四分。在决胜局中,两人又是0∶3落后对手,就在担心这对组合会提前败北结束本次世乒赛双打赛事时,两人终于觉醒,开始连追数分并挽回了败局。

  阎森/王励勤两人的失常表现自然成为了全场比赛的焦点。比赛还没有结束,几百名记者已经聚在混合区等候采访。不过,王励勤并没有接受现场所有媒体的采访而是匆匆走进了球员休息室。看得出,这位在家门口作战的骁将对于自己这样的表现也感到很不满意。

  随后走出赛场的30岁老将阎森也不愿意过多地接受媒体采访,他只是表示:“对手不熟悉,我们打得比较紧张。”
世乒赛阎王险落马王励勤赛后拒绝采访匆匆离开
上图:王励勤/阎森(右)的首次亮相有些让人失望。

  (观宇/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全部王励勤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