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豪门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2:22 金羊网-新快报

  4月最后一天的绿茵场,成为了巨星和豪强们的舞台。在“俄罗斯英镑”的支持下,切尔西队提前三轮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英超联赛冠军,陪伴他们享受这一荣耀的还有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后者也提前三轮登顶。

  此外,在西甲和意甲赛场上,皇家马德里客场力克皇家社会,继续猛追巴塞罗那;AC米兰客场后来居上,在意甲龙头之争中占得先手。

  有趣的是,这4大豪门全部都是在客场取胜,同时在这一天的比赛中都有一位超级巨星令球迷疯狂,他们分别是:兰帕德、马凯、罗纳尔多和舍甫琴科。

  (黄嘉鑫)

  ·舍甫琴科保佑米兰 佛罗伦萨 1∶2 AC米兰

  ·复勇罗尼再救皇马 皇家社会 0∶2 皇家马德里

  ·马凯帽子戏法 拜仁依旧老大 凯泽斯劳滕 0∶4 拜仁慕尼黑客场

  ·兰帕德完美演出 切尔西创造历史 博尔顿 0∶2 切尔西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