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49届世乒赛团体赛落户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0: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上海5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高鹏曹剑杰)国际乒联代表大会1日在此间决定,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将于2008年在中国广州市举行。

  国际乒联副主席杨树安代表大会宣布了这一决定。杨树安说:“国际乒联已经批准了中国乒协提出的承办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的请求,这届世乒赛初步定在广州举行。”

  中国获得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举办权的过程可谓“一波三折”。据杨树安介绍,美国等一些协会最初提出申办2008年世乒赛团体赛,但最后纷纷退出。中国乒协遂向国际乒联表示,如果没有协会愿意承办这届比赛,中国愿意接手。丹麦随后提出希望承办这届比赛,但丹麦乒协最终放弃了举办的念头,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得以“花落”中国。

  杨树安说:“广州市对承办2008年世乒赛团体赛表示出了浓厚兴趣,我们(中国乒协)已基本确定将比赛放在广州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