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几欲拂袖而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0:44 新闻晨报

  几个中国记者目瞪口呆地站在火箭更衣室内姚明的座位前,一秒钟以前,姚明带着某种骇人的表情转身进了里间。“他这是怎么了?”某记者低声问身边的同行。“不知道,他很少会表现出这种态度的。”

  火箭的新闻官尼尔森和翻译科林神态都很尴尬,尼尔森跟进去与姚明交流了几句。直到再次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姚明的脸上依旧是一片阴云。在此后的采访中,姚明与记者们
的眼神几乎很少相遇,看上去他更像是急欲完成某件任务,而这样的任务似乎只是对他的惩罚。

  是的,他根本就不想回答记者的提问。他用长时间的沉默——尽管这也可以被称为“思考”——来掩盖这种情绪。又一个不如意的夜晚,像两天前一样。季后赛是用来考验球员神经的,从这一点上讲,姚明还没有很好地学会控制自己的痛苦和愤怒。就算被扳成了2:2,火箭也还有足够的机会。埃弗里·约翰逊赛后再次重复了第三场结束后说的话,“我们仍未控制局势,火箭仍是个危险的对手。”姚明最迫切需要做的,应该是从失败中汲取教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