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拜仁第19次捧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0:44 新闻晨报
(德甲)拜仁第19次捧杯(图)
据新华社柏林4月30日电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30日进行了第31轮的争夺。拜仁慕尼黑队客场4:0大胜凯泽斯劳滕队,将本队与紧随其后的沙尔克04队积分差距扩大至11分,从而提前三轮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19个联赛冠军。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拜仁慕尼黑队开场后攻势凶猛,不断威胁主队球门。第18分钟,拜仁由场上队长巴拉克接马凯的脚后跟妙传,左脚抽射破门,为客队先下一城。第35分钟,状态回升的拜仁主力前锋马凯头球攻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下半场易地再战,拜仁继续施压,不给主队任何喘息的机会。第48分钟,马凯抓住对方后卫与门将配合的失误,断球成功后晃过对方门将,推射空门得手,梅开二度。第67分钟,马凯再次接巴拉克长传助攻,上演了个人的“帽子戏法”,并为拜仁锁定了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