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乒乓军团惊险开门红 福原爱昨日首次亮相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0: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中国乒乓军团惊险开门红福原爱昨日首次亮相赛场
  中国选手王励勤(右)/阎森在男子双打第一轮比赛中。新华社记者陈飞摄本报上海电(特派记者孙卫)第48届世乒赛于昨天开始了首轮正赛,虽然王励勤/阎森遇到了麻烦,但所有中国选手还是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男双比赛一开始就上演好戏,王励勤/阎森遭遇到印尼选手雅各布斯/马迪奥诺的顽强抵抗,最终以4∶3险胜。七局比分为11∶13、11∶2、8∶11、11∶1、9∶11、11∶2、11∶5。赛后,阎森表示在小球细节上没有处理好,摆短质量不高,才导致了险情发生。另外两战,孔令辉/王皓和马琳/陈杞均战胜对手顺利晋级。瑞典老将瓦尔德内尔和佩尔森也险些阴沟翻船,他们经过七局苦战,才以4∶3力克捷克选手克拉塞克/科斯特尔。

  在此前的女双比赛中,面对实力差了一截的斯洛文尼亚组合哈拉斯/托德洛维奇,王楠/张怡宁发挥稳定,她们以4∶0轻取对手,顺利晋级。随后,白杨/郭焱和牛剑锋/郭跃也双双奏凯,白杨/郭焱以4∶0战胜斯洛文尼亚选手斯卡巴尔和托马兹妮,牛剑锋/郭跃则以4∶1降服斯洛伐克的克莫托科娃/奥多洛娃。

  “瓷娃娃”福原爱昨天也亮相赛场,她和藤沼亚衣配合直落四局拿下埃及搭档阿什拉夫/奥斯曼。比赛中,面容可爱的福原爱攻势凌厉,而身穿长衣长裤、包着头巾的埃及选手也成为赛场一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福原爱新闻 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