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静礼泽勇夺奥运男双亚军 银河双星要夺双打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0: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来自中国香港乒坛的双打组合李静/高礼泽被誉为“黄金搭档”,他们在雅典奥运会上勇夺男双亚军,实现了中国香港乒坛的历史性突破。而且他们两人还与陕西有缘,李静是银河俱乐部旧臣,而高礼泽将在新赛季为银河而战。昨天,记者在比赛的间隙采访了这对意欲夺取双打金牌的“银河双星”。

  我们的目标是夺牌

  记:带着奥运亚军的头衔来参赛,不会有压力吧?

  高:不会的,早就习惯了,这次来我们的目标就是夺牌,当然最好是金牌。”

  记:你们的优势在什么地方?

  高:双打是中国香港男队的突破口,因为专攻双打,因此我们非常投入,经过这么多年的磨合,我和李静已经非常默契,这是我们能取得好成绩的关键。”

  记:你们很可能在第二轮就和马琳/陈杞相遇,雅典输给了他们,这次有信心“复仇”吗?

  高:谈不上复仇,但肯定是想赢他们,我们已经针对他们的特点专门制定了战术,可以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记:你们还要参加单打,单打目标又是什么呢?

  高:“我们的单打实力无法和中国选手相比,所以我们不会在单打上有过多想法,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就行了。”

  记:今年要到陕西银河打球了,有什么期望吗?

  高:非常高兴能到陕西打球,我希望自己能够有好的表现,让俱乐部和陕西球迷满意。

  在陕西打球很快乐

  为银河效力的几个赛季,李静的“拼命三郎”作风给陕西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个赛季李静将可能披上浙江队战袍,而高礼泽将来到陕西。

  记:高礼泽“抢了你的饭碗”,你不会不高兴吧?

  李:哪里啊,职业球员来来往往很正常。

  记:你觉得自己的搭档对银河有多大作 用?

  李:高礼泽是左手,他和马琳配双打效果会更好。

  记:在乒超中,你多次拿下关键比赛,陕西球迷对你很留恋啊。

  李:我也喜欢那些球迷呀,在银河打球我很快乐。

  记:你们9月就要去香港浸会大学攻读体育管理硕士了,这不会影响打球吧。

  李:不会的,乒超第一阶段8月底就结束了,我们会把这个问题处理好。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孙卫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礼泽新闻 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