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联赛:连鲁鏖战平局收场 武汉连胜跻身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一日电(记者沈晨)中超联赛第六轮比赛本周末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大连实德两强相遇,经过九十分钟“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的鏖战之后,两队一比一握手言和,依旧在积分榜前领跑。

  战前同积十三分的鲁连两队都想通过一场胜利拉开与对手之间的差距。但事与愿违,主裁判何志彪先后判给山东鲁能、大连实德各一粒点球,使得双方的积分在赛后依旧持平。
此轮过后,山东鲁能、大连实德战绩同为四胜二平积十四分,并列积分榜首。

  鲁连两强未给人带来惊喜,“升班马”武汉黄鹤楼则令人大跌眼镜。该队在主场继续高奏凯歌,三比二力克上海国际,以四胜一平一负积十三分的成绩紧随鲁连两强位列积分榜第三。上海国际队则近况不佳,六轮比赛仅胜一场,目前排名已跌至第十一位。

  新帅上任三把火,四川冠城队的新任主教练柳忠长头把火就烧在了“御林军”北京现代队的身上。张耀坤和杨朋锋两人在龙泉驿主场利用定位球机会各入一球,将客场战绩历来不佳的北京现代队斩落马下。北京现代队高雷雷虽扳回一球,依旧无法挽回一比二不敌主队的败局。

  沉寂许久的曲波近来屡有神来之笔,在今日进行的青辽之战中,“追风小子”曲波助攻史汉军攻入全场唯一入球,帮助青岛中能队在主场一比零战胜辽宁队。连战连败的辽宁队此战过后已位列积分榜末,老帅王洪礼的帅位岌岌可危。

  两支沪上球队之间的较量,竟以弱旅上海中邦的胜利而告终,不得不让人感叹足球的不可预测性。此前已三连胜的上海申花队在小老弟上海中邦队面前低下了高贵的头颅,小将杨林的入球不仅终结了申花的连胜纪录,而且帮助本队取得了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

  深圳健力宝队进球了,比赛却输了。中超联赛五百多分钟无入球的纪录虽然被袁琳在比赛临近结束之前改写,深圳健力宝队却依旧无法走出卫冕冠军无胜绩的怪圈。张烁与于根伟的三粒入球帮助天津泰达队在主场全取三分。

  重庆力帆队在主场零比一不敌沈阳金德队之后,继续与深圳健力宝队做伴,两队至今都未在联赛中取得胜利。沈阳金德队小将张杨终场前的一脚远射,帮助本队在客场拿下三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