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二世=50年+卢布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9:23 东方早报

  就像蓝色代表忧郁一样,自1955年以来,斯坦福桥上空都弥漫着哀怨,在曼联、阿森纳、利物浦的一片红色中,切尔西蛰伏了整整半个世纪。

  2比0,博尔顿的锐步球场赫然铭刻着这样的比分,场边所有切尔西球员都肩并肩站成一排,每个人的眼中都能读出期待,是的,他们在等待俱乐部50年来的第一个联赛冠军。

  比赛第57分钟,接德罗巴摆渡,突入禁区的兰帕德抽射破门,1比0。球员们将兰帕德压在身下,平静了大半场的穆里尼奥也冲出教练席欢呼,现场解说评论说:“现在切尔西距离50年来第一个冠军只有33分钟。”但他显然估计错了,17分钟后,获得单刀机会的兰帕德冷静扣过门将推射得分。

  终场时,鲁本被队友浇成落汤鸡,见惯了大场面的马克莱莱也像孩子般蹦着跳着,就连两天前吵着要转会的凯日曼也露出了会心的笑容。“我们是冠军!”此时3000名随队出征的切尔西球迷用最大的分贝唱出了自己的心声,而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赛后也冲进更衣室与队员一起狂欢,“他和我们搂在一起又唱又跳……”兴奋的古德约翰森情不自禁地向媒体爆料。

  “切尔西!冠军!”《伦敦标准晚报》的标题言简意赅,此前切尔西与媒体的关系并不和睦,但在这个历史时刻,整个英格兰都为这50年的等待唏嘘不已,这是切尔西历史上第二个联赛冠军,也是阿布入主后切尔西在本赛季的第二个冠军。

  此刻穆里尼奥在干什么?微笑着与妻子通完电话后,他就逃离了人们的视线,“应该接受欢呼的是那些球员,现在我最好消失。”穆里尼奥依然保持着冷静,3天后做客安菲尔德将是新一轮的挑战,联赛杯冠军、英超联赛冠军,对于葡萄牙人而言这还不够,去伊斯坦布尔举起冠军杯冠军才是他的终极梦想。附:51年间英超冠军座次

  利物浦13次

  曼联12次

  阿森纳6次埃弗顿4次

  利兹3次

  狼队2次

  德比2次

  切尔西2次

  伯恩利1次

  热刺1次

  伊普斯维奇1次

  曼城1次

  诺丁汉森林1次

  阿斯顿维拉1次

  布莱克本1次(51年:自1955年切尔西夺冠到再次夺冠的2005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