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开始怀疑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8:32 南京晨报

  在昨天的比赛中,麦蒂又尝试着一个人去做到帮助球队获胜的所有事情。

  火箭此役改变了他们的首发阵容,帕吉特代替了鲍文首发。这让麦蒂不得不去防守小牛的诺维茨基。麦蒂非常愿意接受这个任务,他和前面的三场比赛一样,给出了稳健的防守。诺维茨基全场14投4中,仅仅拿到了18分。这也是诺维茨基在和火箭的四场季后赛中首次得分没有达到20分。

  在进攻上,他也和平时一样充满威胁性,他在比赛的前43分钟内就已经拿到了36分,但是比赛最后的五分钟却让火箭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小牛在最后关头针对麦蒂进行了严密的防守,很好地控制了他的得分。没有其他的火箭球员站出来取代麦蒂的位置,直接导致了小牛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了22。

  在最后的一段时间内,麦蒂三次出手不中,火箭整体也只有8投1中。麦蒂表示:“他们就是不让我拿球,想将皮球从我的手中拿走,包夹我,换防。他们在第四节比赛中做得相当不错,我感到非常不舒服。我相信自己的队友,我能够让他们得分。但是当我这么做的时候,我们却一次一次地输掉了比赛。”(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