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夜宴哈里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8:32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小牛助理教练哈里斯是原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和姚明渊源不浅。因此前天训练之后,姚明请这位老朋友去姚餐厅撮了一顿。

  “我们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夜晚。我们没有谈赛场上的事情,只是随便聊了一些别的,吃得很开心。”姚明说。“哈里斯其实为了我们的队伍做了很多事情。他年纪也不小了,还能这样努力工作,为中国队做出很多贡献,实在是很了不起。”说起这位长辈,姚明的
敬佩之心油然而生,“当时他还帮助其他人录像剪片子,我们都很感激他。”

  即使到了现在,哈里斯曾经说的话,姚明还是牢牢地铭记在心,“哈里斯曾经告诉我们,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我们就永远都还没有输。就和现在的季后赛一样,在火箭进入第二轮之前,我们永远都还没有赢。”

  哈里斯表示:“他是从中国来的,我来自美国,我们在季后赛系列赛中是场上的对手。但是我们由于篮球建立起来的感情却超越了国界,超越了NBA的球队。我们在2个半月中成为了一生的朋友。这个真的是个很好的夜晚,我向所有人推荐姚明的餐馆。我们吃了一顿非常好的饭,我的孩子们今天给我打了电话,要我给他们讲这个故事。我和姚明一起待了两个半小时,一直就没有冷场的时候。”(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