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MotoGP中国站:罗西孤独地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8:16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大雨,大直道,这让所有第一次来上海参加MotoGP中国大奖赛的车手印象深刻。

  排位赛上仅仅排在第六位的罗西,就趁着突然降落的大雨冲上了第一的位置,从此便再没有人能在昨天的MotoGP组正赛中追赶上这位“小飞侠”的脚步。

  在上赛道长长的大直道上,只有一辆蓝色的雅马哈在大雨滂沱中飞驰,当“小飞侠”侧身转弯之后,很长时间内,直道上依然没有其他摩托的影子。

  罗西的胜利毫无悬念。当他冲过终点线的时候,中国车迷展现了“独特”的庆祝方式,焰火在豪雨中点燃,尽管花炮因为被雨打湿,只剩下声响,但已经被车迷的热情打动的罗西说:“今天夺冠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惊喜,我本以为今天不会夺冠,因为此前我从来没有在这种条件下取胜过。”

  125cc、250cc的比赛冠军分别被帕西尼、斯托纳夺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