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主场又输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7:42 北京青年报
火箭主场又输了(图)
姚明被“封”,火箭火力差很多

  93比97 与小牛打成2比2———

  不想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昨天主场作战的火箭队93比97不敌小牛,主场连负两场被追成2比2平。本场失利同上一场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火箭在第四节中段88比82领先,但随后再一次陷入低迷,5分多钟没能得分,小牛借机打出9比0的攻击波,一举反超。上一场比赛,小牛也是在82比88落后的时候开始发疯,掀起20比0的进攻狂潮。

  火箭的运气也不够好,终场前12秒,火箭落后2分,麦蒂抢下篮板,但球被小牛队员捅出界,裁判判定麦蒂碰到了球,将球权交给了小牛。这次判罚彻底摧毁了火箭翻盘的机会,送给小牛一场胜利。“那次出界绝对让人心碎,我没有控制住球。”麦蒂说。

  麦蒂本场拿下36分6个篮板外加5次助攻,姚明拿下20分5个篮板。但火箭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特里成为小牛取胜的最大功臣,他全场18投11中,三分球8投6中,拿下32分。

  小牛本场成功地限制住了姚明的发挥,他们用小个球员夹击或者绕前防守,这限制了姚明的得球机会,全场比赛姚明只有7次出手,虽然投中了其中的6个,但麦蒂说:“我们很难将皮球给姚明,我们需要他更多地出手,他的命中率非常高,我们要更多地寻找他,给他喂球。”火箭现在只能冀望再现客场的神勇状态。

  在昨天进行的其他季后赛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奇才117比99轻取公牛队,17年来首度取得季后赛的胜利,总比分追成1比2;凯尔特人在客场110比79击败步行者,将比分扳为2比2平;马刺队在客场86比78击败掘金,总比分2比1领先。

  CCTV-5将在明天早上8点到10点30分直播火箭与小牛的第五场比赛。

  作者:李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