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惜败沈祥福面色凝重 张耀坤:感觉对不起沈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7:4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北京现代队在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中客场1比2负于四川冠城。上半场,崔威在第20分钟利用角球机会破门,但被判蹬踏,进球无效。下半场开始后,四川队抓住机会在10分钟之内连入两球。第51分钟,冠城队获得角球机会,张耀坤在杨璞与张帅的夹防下跃起头球攻门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第59分钟,四川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阿莱克斯头球解围,但四川球员在大禁区外又将皮球顶回,杨朋锋反越位得球直接近距离面对门将杨智,他的射门打中球门立柱后沿着门线滚动,耶利奇飞身奋力解围,但皮球最终仍然滚进大门。

  两球落后的现代队开始全力反击,3分钟后,现代队在大禁区线上获得任意球机会,徐云龙大力低射,球打到四川队防守球员的腿后变向滚到球门右侧,高雷雷插上赶在门将扑球之前捅射入网。昨天另一场比赛中,青岛1比0胜辽宁。

  沈祥福面色凝重

  在上一个客场奇迹般战胜深圳队后,此役负于四川队,让沈祥福对球队的期望值又掉到谷底。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显得格外凝重:“这次回去,全队一定要好好总结。”这句话在国奥时期就已经耳熟能详。熟悉沈祥福的人明白,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他并不满意。

  “这场比赛输了球,说明队伍还存在很多问题,我们一定要回去好好总结。接下来的8天里,我们还要进行两场比赛,所以必须尽快解决问题。”沈祥福说。对于本次比赛上场队员的表现,沈祥福沉默片刻才说道:“不能说满意不满意,比赛当中,队伍有好的地方,也有不好的地方,但既然比赛输了,那我们就要针对问题进行纠正。”

  张耀坤:感觉有点对不起沈指导

  作为四川冠城取得连续第二场联赛胜利的功臣,小将张耀坤赛后并不兴奋,因为对方主帅沈祥福正是带过他多年的恩师。“比赛虽然赢了,但是有点怪怪的,”张耀坤说:“沈指导曾经带过我3年嘛,在国外他照顾我们,教我们踢球,感情挺深的。所以赢了球也不是那么兴奋,总觉得有点对不起沈指导,没办法,职业足球嘛,想不了那么多了。”

  本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

  作者:李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