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拜仁大胜提前三轮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7:4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结束了头7场争夺。在一场关键战役中,拜仁慕尼黑客场4比0狂扫凯泽斯劳滕,提前三轮获得德甲冠军,这也是拜仁历史上第19次称霸德甲。拜仁门将卡恩因周中训练受伤,缺席本场比赛,巴拉克成为拜仁场上队长。拜仁在开场第18分钟即由巴拉克在禁区右侧射入一球。第35分钟马凯甩头破门。下半场第48分钟,马凯梅开二度。在第67分钟马凯上演了本场比赛中的“帽子戏法”。

  在本轮其他比赛中,沙尔克04主场3比3战平勒沃库森;斯图加特客场0比2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不莱梅主场3比0完胜比勒费尔德;美因茨客场6比2狂胜波鸿;多特蒙德客场2比2战平弗莱堡;罗斯托克主场2比1力克柏林赫塔。

  作者:李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