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还是很强大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7:42 北京青年报

  下一场,在达拉斯,希望比分牌上不会出现“82:88”。这也许是很难出现的巧合,但确实发生了,火箭在主场两次88比82领先,但这就像水坝泄洪的按钮,这个比分一出现,小牛的攻势便铺天盖地顺流而下,将火箭瞬间淹没,一点生还的机会都不留。第一次,小牛打出20比0,第二次是9比0,都是最后阶段的致命一击。

  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两次,火箭此前辛苦得来的两个客场胜利化为乌有,系列赛再次回
到了原点。不过,这个原点和当初已经不同,现在的形势对火箭开始变得不利,双方2比2平回到达拉斯,小牛有了翻盘的基础。

  重回达拉斯,一切都发生了变化。经过四场比赛,两支球队已然互相了解,更重要的是,小牛再也不会高估自己在主场的优势,他们必将瞪圆了眼睛盯住火箭的每一个细节,不敢犯上一丁点儿的错误。

  火箭还能重现客场取胜的一幕吗?答案不得而知,唯一可以确定的是,火箭的退路不多了,他们必须放下任何优势思维,正视一个残酷的现实:小牛还是很强大的。

  作者:李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