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读图绿茵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6:12 深圳商报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切尔西队客场战胜博尔顿队,稳稳捧起本赛季英超冠军奖杯。切尔西队兰帕德在第57分钟时晃过防守劲射破门。第74分钟,兰帕德利用反击再下一城,轻松攻入单刀球,将比分锁定在2比0。这样,在联赛还有3轮的情况下,切尔西已经领先阿森纳队14分,提前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图为兰帕德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在客场艰难地以2比0击败皇家社会队。罗纳
尔多先在第83分钟攻入单刀球,然后又在伤停补时阶段梅开二度。多赛一场的皇马目前暂时将与巴塞罗那的差距缩小到3分。

  当地时间4月30日,拜仁慕尼黑队队员巴拉克(右)在比赛后与队友斯里哈米季奇庆祝夺冠。当日,拜仁慕尼黑队在德甲联赛第31轮比赛中,以4比0客场击败凯泽斯劳滕队,并且提前3轮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19个联赛冠军。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