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巧合!冠城换帅专吃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5: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胡锐凯)昨天,中超联赛进行了第六轮的比赛。四川冠城队依靠张耀坤和杨朋锋的进球,主场2∶1力克风头正劲的北京国安队,结束了三连败。这也是冠城队新任主教练柳忠长执教的第一场中超比赛。巧合的是,他与自己的前任高惠辰一样,第一场比赛就取得了胜利,而且赢的还是北京国安。

  由于冠城在此前的五轮比赛中1胜4负,俱乐部于上周三作出了换帅决定,由助理教练柳忠长顶替高惠辰出任主教练。冠城现在伤病情况比较严重,队长邹侑根因在与武汉队的比赛中大腿受伤无法上场,不过随着汪嵩的归队,再加上谢可亮、小王鹏等几位川籍小将紧急加盟,球队实力未受太大影响。本场比赛,冠城队的阵容发生了不小变化,姜晨、汪嵩、干颖波、黄圣坤几员小将首次进入主力首发阵容。

  上半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国安队攻势强劲,但收效不大,双方0∶0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刚开始,张耀坤用一记有力的头球攻破了国安队大门。仅过了10分钟,杨朋锋反越位成功,打进一粒单刀球,冠城队2∶0领先。球迷们都以为冠城队会顺利取得比赛胜利,但3分钟后国安队高雷雷就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将比分扳成1∶2。此后国安的反扑更加疯狂,幸好冠城门将宋振瑜数次化解了国安队的进攻,最终冠城惊险获胜。

  赛后,冠城队队员一个个如释重负:“太巧了。高指导去年接手时,第一场比赛赢的就是北京国安队,那是我们去年中超联赛赢的第一场比赛。现在柳导新官上任,今天指挥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对北京国安,我们又赢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