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亿英镑堆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5: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肖竹)昨晨结束的英超第36轮比赛中,切尔西客场2∶0完胜博尔顿。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领先第二名阿森纳14分,提前3轮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二个联赛冠军。自1992年英超联赛成立以来,只有曼联、阿森纳和布莱克本3队夺得过冠军。如今第4支球队终于把自己的名字刻在了冠军奖杯上。但为了这个冠军,切尔西老板阿布在两个赛季中已砸下了3
.3亿英镑。

  这是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比赛。到锐步球场观战的切尔西球迷比主队球迷还多。阿布与往常一样坐在看台上,他的身边坐着达夫和罗本。两人因伤未能出场,这也是他们的最大遗憾。开赛前,队长特里亲吻了每一位队友,他们都知道这场比赛意味着什么。

  为切尔西夺冠完成最后助推的是兰帕德。第57分钟,他接到德罗巴头球摆渡后突入禁区,晃过补防的后卫劲射破门。第74分钟,又是兰帕德在反击中单刀直入,扣过出击的门将打空门得手。2∶0,切尔西锁定胜局,也锁定了冠军。在冠军联赛对利物浦错失进球良机后,兰帕德在这场关键战役中重新证明了自己。

  终场哨响,锐步球场顿时成了一片欢乐的蓝色海洋。切尔西球员与球迷们一起高喊“冠军、冠军”。他们拥抱在一起互相泼洒着香槟。不少球迷热泪盈眶,为了这一刻,他们等了整整50年。看台上阿布仍然带着他标志性的笑容向队员们鼓掌。他是蓝色王朝真正的奠基人,很多人认为金钱买不来冠军,但阿布却做到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